close

     放手了   抽身了   不再愛了

 

     放手了   妥協了   卻還愛你

 

  我一直以為   你的快樂   就會是我的快樂

 

  如果可以

 

  我願意預支我往後全部悲傷

 

  來支付你所有的悲傷

 

  事實卻是

 

  悲傷如影隨形

 

  寂寞很盡責   陪我到每個地方

 

  以為   擁有過就已足夠

 

  我可以靠著曾經的回憶走下去

 

  可是   你知道嗎

 

  一個人記憶著兩個人的過去   努力想讓它繼續下去

 

  好累

 

  才知道   原來自己很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im717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