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熙‧黑爾蘭德,殿下請你過去。」一名侍衛面無表情的向我通報。

 

  「是為了什麼事?」修找我做什麼?

 

  「我們只是奉命行事,還是請你快點過去吧。」侍衛語氣冰冷依舊,但聽的出他已開始感到不耐煩。

 

  修‧貝爾特是現今仙界的王子殿下,也是從小和我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兼現任秘密男友。

 

  為什麼說是秘密呢?

 

  天使,並不像人類以及童話故事中所想像的那般美好。

 

  仙界所定義的天使:只要做好份內的事,想辦法讓自己的心思永遠保持乾淨、純潔就夠了。

 

  不能有太多私人的想法,不能對別人付出的太多,理所當然的也就沒有愛人的權利。

 

  因為這個原因,我和修只能私下偷偷見面。自從修正式登基為仙界的王後,見到面的次數就更少了。

 

  身為天使,也許並不是那麼快樂的吧。

 

  大殿上─

 

  「殿下。」我恭敬的向修行禮。

 

  殿內一片死寂,瀰漫著一股不尋常的肅穆氣息。

 

  一絲不安的感覺襲上心頭,像有什麼事要發生似的。

 

  良久,審判官的聲音悠悠傳來。等等!審判官?我犯了什麼罪嗎?

 

  「罪人雪熙‧黑爾蘭德觸犯天條第一條,勾引仙界殿下之重罪。妳身為天使卻知法犯法,該當何罪?」審判

 

官不帶任何情緒的指控,令我渾身發冷。

 

  我和修的事被發現了!?那麼修會怎麼樣呢?他的地位會因此而受到動搖嗎?

 

  該怎麼辦,都是我害的。

 

  「修你沒事吧?」擔心的話語不自覺脫口而出。

 

  我抬頭望著修,卻看見以往溫柔的修,不自然的別過了頭。

 

  「罪人雪熙‧黑爾蘭德好大的膽子,竟敢直呼殿下的名字。我現在宣布將罪人流放至魔界,永生不得返回仙

 

界。」

 

  「我不要去魔界,修救救我!」修的眼中有著一絲猶豫,然而最終他一句話也沒說,起身離開了。

 

  「來人啊,即刻將罪人打入魔界。」

 

  現在的我只覺腦子一片空白,混亂的不得了,這一切到底是怎麼了?

 

  為什麼呢?此時,修冰冷的臉孔浮現在我的眼前。

 

  心痛慢慢將我吞噬,意識漸漸遠去了。

 

  我……真的要變成……墮天使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im717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